Pages

Pengikut Setia

Translate

Friday 29 March 2013

霹雳州人民对于赞比里的州政府给予支持,有赖于过去四年多来,不管在政、经、文、教上都展现亮眼的成绩。


1.霹雳州政府拨地2500英亩进行华文独中以地养校计划,以减轻独中的经济负担。

2.州政府合法化整万亩农耕地,包括务边拉湾古打1268亩观赏鱼养殖地及暗邦柚农地,使农民安心耕种。

3. 四年来国阵霹雳州政府制度化拨款100万令吉予华小及淡小,及200万令吉予国民型中学,以实际行动支持华文教育。

4.州政府所提供90%折扣予所有更新及延长99年地契的住屋,减轻人民的负担,让居者有其屋。

5.州政府推出的“霹雳安定繁荣”愿景,非常关心霹雳州人民的教育发展,以便在这个国际也极度重视的领域中,提高教育水平达致霹雳州迈向知识型州的目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